close

不再因夏日炎熱汗流浹背『AIRFit氧活力冰晶涼感空氣床墊』

四季更迭 時序漸入夏季 天氣也開始變熱
春江水暖「貓」先知
家裡的貓兩寶最敏銳了
天氣一熱 就開始情緒不穩暴躁起來
不時要帶他們出去兜兜風安穩情緒🙈

居家環境因為朝西邊 午後日照最明顯
除非有下雨的日子外
常常晚上入睡時床舖上還有日照餘溫
對於體質較易流汗的我
常常因為悶熱 不能好好的睡個好眠🤦

最近逛網站 發現了這款
【AIRFit氧活力冰晶涼感空氣床墊】雙人床
產品的特色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
實在太吸引我了 立馬下單試試🤭

收到床墊時是很完整的包裝

由紙箱與床墊套包覆起來

不再因夏日炎熱汗流浹背『AIRFit氧活力冰晶涼感空氣床墊』
很清楚記得 當舖上AIRFit氧活力冰晶涼感空氣床墊那天
氣溫達30度接近高溫狀態 天氣蠻熱的
忙碌了一天也累了 回家直接賴在新購的床墊上
那種瞬間涼爽親膚的舒服感覺 真是太有感

不再因夏日炎熱汗流浹背『AIRFit氧活力冰晶涼感空氣床墊』

加上整體彈性也相當好

不再因夏日炎熱汗流浹背『AIRFit氧活力冰晶涼感空氣床墊』
也真正享受到那安穩自在 香甜滋味的好眠😍

當然囉~不是只能在家使用 還能輕鬆攜帶外出

不再因夏日炎熱汗流浹背『AIRFit氧活力冰晶涼感空氣床墊』
每次我們飯店住宿 也因為怕貓咪把飯店的床弄髒
都會隨身攜帶這個空氣床墊到處跑
只要捲起來就可以了 多用途 一片搞定!

 

重點是為塵蟎不易附著的材質
不小心沾上毛髮 輕彈輕擦就起來了

不再因夏日炎熱汗流浹背『AIRFit氧活力冰晶涼感空氣床墊』
若髒了回家直接水洗即可 真的太方便了🙌
這次飯店的是特大雙人床
我買的是雙人床尺寸 一樣鋪著就可以使用

不再因夏日炎熱汗流浹背『AIRFit氧活力冰晶涼感空氣床墊』
隨時隨地涼感帶著走👍
若在合適的尺寸時
建議可以繫上床墊下的繫帶更加固定

不再因夏日炎熱汗流浹背『AIRFit氧活力冰晶涼感空氣床墊』

不再因夏日炎熱汗流浹背『AIRFit氧活力冰晶涼感空氣床墊』

有那麼多的特色
也難怪讓我使用後感到非常的實在
真的是貨真價實啊😄
因為好用 我相信另外推出的
同布質系列冰晶坐墊也會成夏天暢銷品❤
           
這個夏天如果覺得傳統床墊太悶熱了
就改換這款清爽有感的
AIRFit氧活力冰晶涼感空氣床墊
舒服清涼一夏 快來看看我們的使用情境吧❤

不再因夏日炎熱汗流浹背『AIRFit氧活力冰晶涼感空氣床墊』

不再因夏日炎熱汗流浹背『AIRFit氧活力冰晶涼感空氣床墊』

購買連結:

https://momo.dm/jFBBem

尺寸:單人加大、雙人、雙人加大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賓士超跑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