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我高枕無憂一夜好眠的秘密法寶『Washcan瓦士肯護頸枕』

讓我高枕無憂 天天睡到不想起床  .ᐟ.ᐟ 🤭

現代忙碌的生活型態下
晚上好好睡個好眠 是最享受最放鬆的時光🥰

睡眠品質的良瓠影響隔天的精神狀態
睡的好 神采奕奕 精神飽滿
反之則無精打采 士氣低落 影響可大了🙈
剔除心理因素 煩惱、壓力大 不好入睡外
睡眠工具不合影響最大 

有時候明明很累 躺下去卻睡不著
加上每天晚上對付貓兩寶睡得又更少🤦
一個人一個晚上有許多千奇百怪的睡眠姿勢 
影響睡眠品質重要的關鍵 就是「枕頭」

由於工作關係偶爾會到外地出差住飯店兩三天
每次都感覺高級飯店的枕頭睡起來特別舒服
隔天工作精神百倍
尋覓之中發現飯店使用這款
【Washcan瓦士肯彈走失眠石墨烯乳膠獨立筒彈簧護頸枕】
即刻買回家享受旅店般的舒服感覺🙋

讓我高枕無憂一夜好眠的秘密法寶『Washcan瓦士肯護頸枕』

枕頭高度與頸部肌肉、呼吸道有密切的關係
所以枕頭的高度 支撐性 蓬鬆性也要注意
採用泰國乳膠 中鋼材質1mm獨立筒彈簧
吸濕透氣超細中空纖維羽絨填充
這款Q彈柔軟超釋壓 保護肩頸超服貼

讓我高枕無憂一夜好眠的秘密法寶『Washcan瓦士肯護頸枕』
是一款能支撐住肩頸的好睡枕頭👍
重點是回彈性好 仰睡側睡趴睡任何姿勢都很可以

讓我高枕無憂一夜好眠的秘密法寶『Washcan瓦士肯護頸枕』
周圍的肌肉放鬆了 肩頸不適的現象也沒有了

台灣夏日時間很長 大熱天容易流汗  
選擇好的枕頭 也要考量透氣性
純棉表布親膚且透氣
舒適不悶熱並且還有防蟎與抗菌

讓我高枕無憂一夜好眠的秘密法寶『Washcan瓦士肯護頸枕』

挑選一個適合的枕頭
對提升睡眠品質有大大加分的效果
這顆枕頭 讓我滿足所有需求💯
舒服到貓兩寶每天霸佔我的枕頭😜

讓我高枕無憂一夜好眠的秘密法寶『Washcan瓦士肯護頸枕』

Washcan瓦士肯
彈走失眠石墨烯乳膠獨立筒彈簧護頸枕
讓我高枕無憂一夜好眠的秘密法寶
快來看看我使用的情境吧♥️

讓我高枕無憂一夜好眠的秘密法寶『Washcan瓦士肯護頸枕』

IG🔎 @washcan
粉專🔎 Washcan瓦士肯居家生活
🛒 https://www.washcan.com.tw/product_detail?product_sn=468
📢現在官網買一件即免運,要買要快‼️

arrow
arrow

    賓士超跑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