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順亮澤的秀髮 讓我每天心也甜甜的🍩🍭

柔順亮澤的秀髮 讓我每天心也甜甜的🍭sOlac SD800

吃甜食擁有好心情 壞心情就能瞬間拋到腦後
女孩們~妳們也會這樣嗎🤔
我製造好心情的方法有好多
安排一趟有意義的旅行、看看喜歡的書籍......

好好生活、好好打理自己也是其中一個方法
好好打扮自己再出門 不是為了討好誰
而是幫自己保持魅力的一種習慣
讓自己由內而外發亮
當一個有質感有自信 自己都會愛上自己的人*͈ᴗ͈ˬᴗ͈ෆ✨

當然囉~
打扮不需要濃妝豔抹 簡簡單單就可以 .ᐟ.ᐟ
「簡單但不邋遢」成了我的生活新主張
如果沒有很亮眼的臉蛋
那就跟我一樣從一頭秀髮開始吧╰(✿´⌣`✿)╯♡

髮品的選擇很重要 但後續的吹整才是關鍵 .ᐟ.ᐟ
最近家裡吹風機壞掉了 買給自己的禮物🎁
登登~我的新歡來自西班牙國民品牌
【sOlac SD800 專業負離子吹風機】

☆sOlac SD800 專業負離子吹風機🍩柔順亮澤秀髮的秘

這是之前工作時 妝髮造型的設計師推薦我的꙳ ꕀ
『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』
那天當她一拿出SD800幫我吹整時
我見到它的第一眼整個就愛上了 ♡
不得不說外型真的好可愛呀 ◍•ᴗ•◍

柔順亮澤的秀髮 讓我每天心也甜甜的🍭sOlac SD800
光看甜甜圈造型、流線型握把加上霧面質感機身
可愛又精緻 看了心情就特別好 ♡

☆sOlac SD800 專業負離子吹風機🍩柔順亮澤秀髮的秘
使用後不僅柔順還很有光澤
還會讓頭髮散發出一種高級感 UP UP✧
嘿嘿~這可是我用過最實用美型高質感兼具的吹風機呢👍

柔順亮澤的秀髮 讓我每天心也甜甜的🍭sOlac SD800

真的別小看它小小一台 吹得範圍很廣唷
我那次也是被SD800的魅力給驚艷到
風量有弱<中<強三段調節 很容易就吹乾了

柔順亮澤的秀髮 讓我每天心也甜甜的🍭sOlac SD800
老實說安妤以前真的很不喜歡吹頭髮的時刻
因為長頭髮都要吹好久 趕時間真的會亂吹一通
所以說速乾這點真的超級重要 .ᐟ.ᐟ

還有一個原因其實也是因為安妤是夜貓一族
每天都是忙到最後才盥洗 再舒舒服服地上床睡覺
之前好幾次因為吹整的時間過久 
總是不小心把室友閨蜜吵醒
關進廁所吹還是會很大聲 實在太困擾了⸝⸝ʚ̴̶̷̆ ̯ʚ̴̶̷̆⸝⸝
導致後來經常沒吹頭髮直接就寢
隔天頭髮變得超~難~整~理ꕀ

對於每天洗頭的我來說
準備一台給力的吹風機是必要的꙳ ꕀ
自從換上這台SD800 速乾性真的太威了
長頭髮的我真的很推薦 .ᐟ.ᐟ🙌

柔順亮澤的秀髮 讓我每天心也甜甜的🍭sOlac SD800

另外還有冷風、溫風、熱風的三段風溫選擇

☆sOlac SD800 專業負離子吹風機🍩柔順亮澤秀髮的秘
安妤習慣會先用熱風和溫風搭配「滑順風嘴」把頭髮吹乾

柔順亮澤的秀髮 讓我每天心也甜甜的🍭sOlac SD800

柔順亮澤的秀髮 讓我每天心也甜甜的🍭sOlac SD800
最後再用冷風做結尾
過程中會有一些細節 為了讓頭髮維持蓬鬆感
則使用「造型風嘴」配合捲梳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吹

柔順亮澤的秀髮 讓我每天心也甜甜的🍭sOlac SD800
之後再順著吹直

柔順亮澤的秀髮 讓我每天心也甜甜的🍭sOlac SD800
很方便的是吹嘴是磁吸式且有防燙的設計
一碰就吸上很牢固 隨時更換自如
終於不會再有吹一半 吹嘴噴飛的現象🤣

另外,關機後防塵網是可以隨時取出清潔的

柔順亮澤的秀髮 讓我每天心也甜甜的🍭sOlac SD800

通常用刷子刷一刷就可以很乾淨 再裝回去就行囉꙳ ꕀ

像我是粗硬髮加上自然捲 很難整理那種
高濃度負離子吹了真的很有感
沒有了毛躁 頭髮自然柔順了起來
整天心情都會很美麗꙳ ꕀ

☆sOlac SD800 專業負離子吹風機🍩柔順亮澤秀髮的秘

體積小好攜帶 僅278g 使用起來輕巧又靈活
現在也是我旅行必備的好夥伴唷

柔順亮澤的秀髮 讓我每天心也甜甜的🍭sOlac SD800
畢竟飯店的吹風機不一定都適合自己
有些還要一直按著才會出風
長頭髮總是吹到手好酸呀🙈

有了高質感的吹風機的造型下 才能拍出更多好照片🤭
sOlac SD800 專業負離子吹風機真的很深得我心
讓我省時省力更省心 快來看看我的情境吧❤️

IG🔎 https://instagram.com/solac_taiwan
FB🔎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lac.tw/
🛒 https://mr7.in/08ObQ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賓士超跑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