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👟Feebees 襪鞋–享受自然的赤腳感,讓我一穿就回不去了 👟Feebees 襪鞋–享受自然的赤腳感,讓我一穿就回不去了

哇賽!
輕盈到懷疑今天到底有沒有穿鞋出門呀🤭
享受自然的赤腳感 讓我一穿就回不去了 .ᐟ.ᐟ

記得小時候住台南
爸媽常常帶著哥哥和我去黃金海岸玩耍
光著腳從一整片的白色沙灘到海浪邊的沙灘👣
踩踏著鬆軟軟的平整沙粒
或跑或跳 雕砌著各式城堡
自自然然的享受無束縛的赤裸腳感
玩得不亦樂乎 也留下美好的回憶❤

忙碌一整天回到家裡 當下脫掉步履
霎時感覺放鬆開來 赤腳就是那麼自然美好😄
平日忙於平面設計 壓力大
會利用空檔慢跑或爬爬山舒緩壓力
但是總有點美中不足的感覺
就是沒有赤腳行動時的那種舒暢感🤔

👟Feebees 襪鞋–享受自然的赤腳感,讓我一穿就回不去了

自從有了這款台灣鞋品牌
【 Feebees 酷跑款-赤足健身襪鞋 】

👟Feebees 襪鞋–享受自然的赤腳感,讓我一穿就回不去了
真正享受自然放鬆 人鞋合一 自由自在的美好
對我來說 真是如魚得水
加上一體成型的技術 踩起來相當軟Q有彈性

👟Feebees 襪鞋–享受自然的赤腳感,讓我一穿就回不去了
符合人體工學外 最重要的是能適應不同的地形
不論出外景爬山、休閒旅遊或健身訓練
特別有成效 一鞋就稿定!
非常好穿脫且方便攜帶又好收納 
如果髒了 還可直接放入洗衣機中清洗都沒問題🤭

👟Feebees 襪鞋–享受自然的赤腳感,讓我一穿就回不去了

👉現在要分享三個動作給大家
平常在家也可以這樣鍛鍊腳底板
感受一下赤足時運動的感覺👣

👟Feebees 襪鞋–享受自然的赤腳感,讓我一穿就回不去了

🔸1.單腳站立
嘗試單腳站立時會發現腳板不停地扭曲晃動
腳掌一直在控制身體的平衡
而且不能擺動雙手 可以挑戰一下自己的平衡感
讓身體更加穩健 順便提升下半身的肌力🦵
穿上襪鞋單腳站立似乎讓單腳站立變簡單了
包覆性跟支撐度都兼顧到了💯
不過只要閉上眼睛試著維持平衡
起初還真的有些難度 大家也試著挑戰看看
在家都跟我哥比賽看誰撐得久🤣

👟Feebees 襪鞋–享受自然的赤腳感,讓我一穿就回不去了

🔸2.原地踏步
赤腳原地踏步 這有別於平常走路的方式
訓練踏步時盡量控制在家裡地板的磁磚格內
可別小看這簡單的小動作 做起來很不容易呢!
之前原地小跑步常不自覺往前或往後
穿上貼合度高的襪鞋 更能感受腳踩落地的位置
穩固性強比較不會偏移 提升身體的控制力!
一樣可以試著閉眼原地跑步感受一下
跑完還在原地就會覺得自己變厲害了🤭

👟Feebees 襪鞋–享受自然的赤腳感,讓我一穿就回不去了

🔸3.走路姿勢
這個動作在穿上輕巧的襪鞋後
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像赤腳走路那樣的貼合地板
穩定度提高 走起路來比平常更輕盈了✌️
想走得更舒服更輕鬆自在 襪鞋是不錯的選擇🙌

從走路的姿態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
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的方式
但我更重視讓走路走得更穩更健康更省力
擁有一雙能保護自己腳腳的鞋子真的很重要👟

襪鞋除了有多種款式與顏色供選擇外
環保永續的理念更推!🌱

「感受大自然,從腳底開始。」
穿上Feebees襪鞋釋放我的雙腳
穿鞋還保有赤足感 自在輕鬆的享受美好時光
一個前所未穿的舒適體驗
讓我終於能跟貓兩寶一樣腳踏實地悠遊的行走
快來看看我使用的情境吧♥️

👟Feebees 襪鞋–享受自然的赤腳感,讓我一穿就回不去了

 

IG🔎 @feebeesshoes
粉專🔎 Feebees赤足訓練襪鞋
🛒 https://lihi1.com/kyRu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賓士超跑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