妥樂高 TOLOKAH 身高管理系統|學習如何管理身高是我現

變美變好,不是為了討好別人,
而是成為一個更有自信的人 .ᐟ.ᐟ

以前看著伸展台上高挑模特兒走秀的姿態,覺得那樣的體態好美,也一直是我的標準美,

我的身高只有164公分,所以一直羨慕著,

因為衣架子加上走路有風的架勢,就是那樣有自信那樣的好看。

 

以前很有興趣的去報名參加模特兒走秀訓練,一個人練習的時候自信滿滿,

但是每次跟其他模特兒站上舞台一起走秀,自信都被消磨掉了,後來就放棄了。

 

身高是人與人見面的第一印象,常有人安慰我,164公分已經很高了,

但追求美一直是我的課題之一,畢竟人總是喜歡美的事物,讓人賞心悅目,

如果可以,誰不想要更好呢?

 

高中時讀北部學校的美術班,同班同學有個181公分的女生,也是全班最高的,比男生還高。

那時候跟她是好朋友,但是每次都不敢跟她走太近,

因為身高落差真的太大了,跟她說話還要抬頭,真的不誇張。

 

某天就很好奇問她,她的爸媽是不是也很高,而她竟然說也沒特別高,

所以這問題我一直思索著,總覺得我其實還有機會調理身高呢🤔

 

當然囉~如果有什麼可以調理身高的方法,我都很願意去嘗試,除了藥品及手術外。

但很多人都跟我說,唉呀~17歲以後都定型了,不會再高了,每次聽到都會小小的失望。

 

在網路找尋了很多可以調理身高的方法,譬如喝牛奶、吃鈣片等等,

有些人有用,有些人說沒用,不過還是有每天喝牛奶的習慣,雖然之後也沒再進步了🙈

 

曾經看到好多購物網站標榜會身高調整的藥,我覺得就跟減肥藥一樣吧,

大部分都是詐騙,或許只會傷害了自己的身體,而且還不一定有效!

妥樂高 TOLOKAH 身高管理系統|學習如何管理身高是我現

某天逛網路看到「妥樂高 TOLOKAH」,竟然吸引了我的目光,讓我燃起了一些希望,

看到好多有實際管理身高的體驗者範例,畢竟可以先諮詢看看聽起來就很不錯,了解了一下官網後就直接預約了。

妥樂高 TOLOKAH 身高管理系統|學習如何管理身高是我現

好久沒去高雄了,這次帶著媽媽一起來訪「妥樂高 TOLOKAH 身高管理系統」諮詢囉,

抵達六樓後,親切的櫃檯小姐姐讓我們在休息區等候,休息區裝潢很溫馨又舒適。

妥樂高 TOLOKAH 身高管理系統|學習如何管理身高是我現

諮詢時間差不多一個半小時,與講解人員有說有笑,對方也很幽默風趣,

談話之中讓我覺得很放鬆,整體解說的內容都蠻實際的,

妥樂高 TOLOKAH 身高管理系統|學習如何管理身高是我現

像是晚上要幾點前睡覺、要多吃什麼營養的食物、還有每天適當的運動等等,

重點不是用藥物及手術調理身高,而是從自己的生活作息、飲食習慣改變,完全是我理想的方式。

妥樂高 TOLOKAH 身高管理系統|學習如何管理身高是我現

接下來就開始體驗一個禮拜,進入一連串身高管理的規劃居家訓練囉,

每天照著營養食譜下去吃以及搭配指定體操等等,其實跟平常做的瑜珈動作很像,

不過目前唯一比較難辦到的大概就是作息時間吧,要早睡實在太困難了。

妥樂高 TOLOKAH 身高管理系統|學習如何管理身高是我現

但跟安妤一樣熬夜一族的,也不用太擔心,能跟教練另外討論不能早睡的其他方式,

全程都可以一對一諮詢做調整,打造專屬的身高管理計畫,是我覺得相當不錯的訓練方式。

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學習,現階段就是在學習如何調理身高。

偷偷說去一趟TOLOKAH 妥樂高身高管理中心,才知道我有好多壞習慣需要改善🤣

妥樂高 TOLOKAH 身高管理系統|學習如何管理身高是我現

妥樂高身高管理系統,體驗者有多種方法可以學習,

有線上視訊諮詢或是親臨門市現場一對一討論,隨後都可以透過線上的平台做訓練的方式,

由教練安排線上一對一指導的體驗,內容很豐富,是一個很完整且按部就班的訓練。

妥樂高 TOLOKAH 身高管理系統|學習如何管理身高是我現

如果大家也有一樣的困擾,都可以到妥樂高諮詢和體驗看看,

希望大家都可以用健康的方式管理自己的身高與體態💪

妥樂高 TOLOKAH 身高管理系統|學習如何管理身高是我現

l TOLOKAH 妥樂高身高管理中心 

https://www.tolokah.com/
l 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 11:00-18:00 
l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妥樂高 TOLOKAH 身高管理系統|學習如何管理身高是我現

妥樂高 TOLOKAH 身高管理系統|學習如何管理身高是我現

妥樂高 TOLOKAH 身高管理系統|學習如何管理身高是我現

妥樂高 TOLOKAH 身高管理系統|學習如何管理身高是我現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賓士超跑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