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時解放我的聽覺享受🎵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

在家也能擁有劇院般震憾的悅音
解放我的聽覺享受.ᐟ.ᐟ
https://bit.ly/3ZaUEoW

畢業後投入多媒體視覺藝術
設計是一項很具挑戰性 傷神又燒腦的工作🤯
熬夜趕件已成家常便飯 大家眼中的夜貓族
每天都要跟時間賽跑 工作壓力如影隨形 >﹏<

隨時解放我的聽覺享受🎵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

儘管如此 平常除了玩貓、被貓玩 =ↀωↀ=
也試著找尋其他舒解壓力的方法
聽聽療癒的輕音樂或震憾悅耳的交響樂曲
音樂能薰陶心靈 改善我們的心境是真的唷 ꕀ
還有射擊遊戲是我每天釋放壓力的特效藥
也會沉浸在國外頻道中 看電影學英語
舒緩壓力 久而久之已變成習慣 (ˊo̴̶̷̤ ᴗ o̴̶̷̤ˋ)

隨時解放我的聽覺享受🎵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

可惜在家看電影 美中不足的是
電視的擴音音量有限 播放太大聲還會出現雜音
好的電影就是要配上震撼的配樂才會更動人
當然囉~播放出來的音質也極為重要 .ᐟ.ᐟ

隨時解放我的聽覺享受🎵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

除了喜歡藝術也喜歡音樂 
求學過程裡參與過美術班及音樂班
很自然地對於創作的美感與音樂的鑑賞
有著特別不同的品味與龜毛程度

隨時解放我的聽覺享受🎵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

隨時解放我的聽覺享受🎵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

音樂方面最喜歡交響樂曲
每回觀賞音樂劇臨場的演出
那種由四面八方傾洩而出震憾悅耳的立體聲響
真是聽覺的一大享受 每次都讓我回味無窮 ♩♪♫♬

隨時解放我的聽覺享受🎵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

大半時間都待在工作室及空中花園
為了工作及休息時間都能聆聽絕佳的聽覺體驗
這次安妤直接把整個交響樂團搬回家啦 .ᐟ.ᐟ
🎵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重低音藍牙喇叭🎶
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最適合我目前的需求
也藉此來犒賞一下平常辛苦的自己
❀.(´▽`)❀.

隨時解放我的聽覺享受🎵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

源自英國劍橋開發設計
75W震撼無線重低音 總瓦數150W
適合個人電腦、投影機、電視連接播放
可以大大提升豐富劇院級的影音效果👍

⭐產品規格特點:
🔸支援多種連接方式(無線藍牙外,亦可連接RAC、光纖、AUX或直接插上USB隨身碟播放)
🔸三種EQ調整人聲/音樂/電影/聲場模式

當悠揚悅耳的交響樂響起
忽而高抗激昂 忽而低盪回旋 高低音的卓越表現
讓我的心情隨著美妙的音質而淘醉其中 
渾然忘我猶如現場感 才能享受真正的放鬆 𓂃

隨時解放我的聽覺享受🎵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

最喜歡的電影頻道HBO
常常會無意間發現精彩且優質的電影
像是前陣子的侏羅紀世界 恐龍的大吼聲🦖
配上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重低音藍牙喇叭
真的不得了 .ᐟ.ᐟ太刺激 連貓兩寶都嚇一跳呢 .ᐟ.ᐟ
武打片、動作片、鬼片聲響效果更是加倍喜歡

隨時解放我的聽覺享受🎵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

滑雪教練的哥哥平常忙碌程度跟我差不多
回到家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打電動
而這個強大給力的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重低音藍牙喇叭
當然也派上用場 .ᐟ.ᐟ 
尤其射擊遊戲音質飽滿不失真 哥哥也非常讚嘆呢 (๑◕ܫ◕๑)b

隨時解放我的聽覺享受🎵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

整體操作簡單便利 也成為家中質感的家飾
時尚實用兼具 真的太方便了 .ᐟ.ᐟ 
好音樂配上優質的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重低音藍牙喇叭
相得益彰 在家也能擁有如劇院般的享受
讓生活更舒適 分享給注重生活品質的你
快來看看我們使用的情境吧♥️

https://bit.ly/3ZaUEoW

#Majority #K2 #英國聲霸 #藍牙喇叭 #震撼悅音解放你的聽覺

隨時解放我的聽覺享受🎵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

隨時解放我的聽覺享受🎵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

隨時解放我的聽覺享受🎵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

隨時解放我的聽覺享受🎵英國MAJORITY K2家庭劇院無線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賓士超跑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