💍生活中不能少的美好儀式感💎嘉義中山店

生活中不能少的美好儀式感 .ᐟ.ᐟ💎💍

飾品是每個女孩都會入坑的配件
然而每次都選擇性障礙 只好通通都打包
所以今天特地帶了兩位貴婦級貓閨蜜
到【破銅爛鐵】嘉義店 一起幫忙挑選😜😜😜

💍生活中不能少的美好儀式感💎嘉義中山店

剛踏入門口 店內整齊乾淨舒適

💍生活中不能少的美好儀式感💎嘉義中山店
迎面來了兩位可愛又甜甜的店員
有了態度親切的店員細心介紹下
讓我待了一整個下午🤭

💍生活中不能少的美好儀式感💎嘉義中山店

💍生活中不能少的美好儀式感💎嘉義中山店

店內款式多樣選擇 分類相當清楚明瞭
讓經常打扮不同風格的我各選了耳環項鍊戒指
該有的款式應有盡有!

💍生活中不能少的美好儀式感💎嘉義中山店

💍生活中不能少的美好儀式感💎嘉義中山店

脖子上沒有任何飾品 難免會覺得空空的
這次發現我的貓閨蜜們特愛
搖起來有聲音的耳環及會一閃一閃的項鍊😂
ㄅㄨ ㄌㄧㄥ ㄅㄨ ㄌㄧㄥ那種✨

💍生活中不能少的美好儀式感💎嘉義中山店

那天選完到了櫃檯 店員還誇說我眼光很好呢😋
選的都是新品 還給了我很多專業的建議👍
特別喜歡其中「THE KISS系列」-
唯一的唯一鑽石戒指

💍生活中不能少的美好儀式感💎嘉義中山店
是一款兩個分開的戒指 合起來是心型的款式
疊戴起來造型感加倍💕

 

看到閃亮亮心情自然好
因為太美了 隨行拍了幾百張照片😜
這真是一次很棒的體驗呢!

⭐這家店主打「穿洞」服務

💍生活中不能少的美好儀式感💎嘉義中山店
都是提供免付費代客穿耳服務
只需要支付穿耳產品的費用🙌
各分店三不五時都會舉辦活動
想穿耳洞的朋友們都可以前往了解唷
快來看看我使用的情境 一起閃亮亮吧❤️

💟STUDEX
醫療鋼材質 價位一支500-700元
 純鈦材質 價位一支800元
14k金材質 價位一支1200-1700元

💟INVERNESS
醫療鋼材質 價位一支500元
純鈦材質 價位一支800元
14k金材質 價位一支1200-1400元

🔸全台直營門市:
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
皆有分店

IG🔎 @ptlt.silver
🔗 https://www.ptlt.com.tw

⚜️破銅爛鐵-嘉義中山店⚜️
地址:嘉義市西區中山路403號
電話:+886-971513867

#破銅爛鐵

arrow
arrow

    賓士超跑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